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旅拍MODEL爆:曾舔湯匙、捏奶頭幫攝影師助性

 30歲輕熟女小葳(化名)半年前入行當旅拍模特兒,多接大尺度通告。「我們這個圈子很亂,八卦好多喔!跟演藝圈有得比。就誰跟誰搞過,誰跟誰之外還跟誰在一起…。我自己只算有一點點亂啦。」她說自己有跟一兩個談得來的攝影師私下出遊約會,也有性關係,但不是那種拍一拍談好價錢的額外服務。



小葳(化名)接旅拍半年,多為大尺度通告。她說此行競爭愈來愈激烈,有新進model會削價接拍,也有人會「額外服務」。(攝影/王辰志)

「滿多model會接額外服務的吧,所以這行競爭愈來愈激烈,這些『攝影愛好者』當然都比較喜歡很敢的。」她說她個人遇過最奇怪好笑的一次,是到某攝影愛好者的工作室拍照,拍著拍著對方興奮起來,誇她奶型很漂亮,可不可以摸一下,「我說沒辦法耶。他也很尊重我,說沒關係。然後繼續在那邊興奮,還拿出一支湯匙叫我舔給他看。過一會兒他突然把褲子脫了,開始邊拍邊打手槍,我說你還好吧,他說還好還好,只是快受不了…。他問我可以幫他捏一下奶頭嗎?我心想幫他助興一下好了,就邊滑手機邊幫他轉轉奶頭。他高潮來了,還跑到垃圾桶去射,射完去廁所洗個手,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又出來跟我聊天。」


小葳跟攝影大哥互動良好,她不否認也曾跟一、兩個出遊約會。(攝影/王辰志)

小葳邊講邊笑,她不覺得這個攝影大哥很恐怖,反而覺得他有點可憐。「因為我們聊天時,他說他跟老婆分房睡多年,也坦承有性怪癖,就是必須靠拍照才能興奮,他也很苦惱…。」小葳會入行,她說是因為離婚後,她想給自己新生活。她在網聚中認識了另一個人體模特兒,「她看起來很酷,男生朋友好多,日子好像多采多姿。」

小葳入行後很快就上手,「可以到處拍照到處玩還有錢賺,我覺得滿好,只是現在經濟不景氣,case不是很固定。」她也知道大多一對一私拍的攝影同好醉翁之意不在酒,她覺得只要不侵犯到身體就好。她個人最怕照片外流,所以會事先請對方簽好不外流切結書。

(撰文:兩性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