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只用單手!他秀2秒解胸罩神技 女伴交手全驚呆了

「脫胸罩很厲害有加分?」近日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讓人困惑的點,因為自認只是雕蟲小技,正所謂熟能生巧,沒多大的了不起,但看在外人眼中卻是特殊的奇技! 男網友表示,通常脫女生胸罩,場景自然是前戲時分,這時只需要用一隻手。他一邊撫摸女伴的身體,嘴上也沒閒著一邊舌吻,「剩下一隻手單手把對方胸罩解開」! 一次又一次,他練就了不到2秒就解開的技術,「我一直都覺得這沒什麼,可是已經遇到蠻多女生當我解開時,都會很驚訝!」男網友忍不住PO文詢問,難道是解內衣程度已是爐火純青,連每天穿的女孩都訝異? 文章貼出後,是否加分是眾說紛紜,「那個有很難嗎?兩個指頭扭一下就好了啊」、「我以為一隻手開胸罩是基本功」、「背後幾排扣都不是問題、前扣我開到懷疑人生」、「我也覺得單手解胸罩很酷」、「四排扣跟前扣都能一手開」。 南港7條蛇/金x5文
區塊中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