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寫的太好了吧!上過床,不等於做過愛

情景一: 和老公到朋友開的酒吧小坐,有一個22歲的美國女孩在獨自喝酒,用出水芙蓉來形容她相當恰當,我推了推老公說:快去請她過來小坐,再不去該被別的人請走了。老公吸了下口水,急忙拿著一瓶沒開啟的啤酒走過去。坐在旁邊的朋友很不理解的。 問:「主動給老公找野食?「我說:「肥水不流外人田。」 老公很順利的把姑娘請過來,席間她因為玩色子輸了和我老公喝了交杯酒,臨走時兩個人在臉蛋上左親親右親親。朋友問:「你老公對那姑娘那麼熱情,你真不生氣?」我說:「這哪裡是熱情,簡直就是短暫的愛情。」 情景二: 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我有點事要晚到。一進門,看到一個女孩坐在我老公腿上。看見我,女孩急忙跳下來解釋,我說:「好馬佩好鞍,放個墊子坐肯定更舒服!」 我先在他腿上擺了個墊子,和那女孩一起坐在老公腿上照相,直壓的他叫苦。那天的生日聚會大家都非常開心,有個男孩居然說他快笑吐了。 情景三: 和他老朋友吃飯。朋友說:「想知道他什麼就問我好了,他老底我都知道。」我說:「 勞煩大哥免開尊口,若敢說他半點壞話可要罰白酒一斤哦!」 情景四: 一個女孩愛上我老公,打電話和他傾訴衷腸。我特地把他的門關上,讓他有個私人的空間自己解決。我一個人在外面看vcd,蠟筆小新,笑的我前仰後合。 情景五: 老公的前任女友被人甩了,難過之時想起他,約他出去渴望聽到些安慰之詞。我給老公找衣服,好好的熨燙完畢,幫他選最適合的領帶。我告訴他: 「我要她見到最帥的你,絕對比愛她的時候神氣!」 情景六: 一次和他的客戶到夜總會玩。我從三排小姐中找出一個最漂亮的女孩,叫到老公身邊做陪。我還特地叮囑那個女孩放開點,做到客人的老婆在與不在一個樣。 情景一過後:   老公把我從酒吧一直抱到停車場,塞到車裡親個沒完。他說他開酒吧的朋友就是害怕失去自由都不敢結婚,我在他面前這麼給他面子,那老小子非妒忌死他不可。第二天我們收到他朋友的電子郵件:再有這樣的姑娘給我介紹一個,你*讓我嫉妒的牙都癢癢了。 老公愛我,不等於我可以剝奪他欣賞美的權利。 情景二過後: 兩個女孩坐他大腿上的照片洗出來,婆婆大叫:成何體統!問我為什麼不管他,我作小女人狀說:不敢啊!婆婆說:我幫你出氣!滿屋打的老公那叫落花流水,看的我這個美!他急呼:那女的坐過我們所有男生的大腿,出去留學幾年變成假洋鬼子了!!! 情景三過後: 老公問我真的不好奇他過去的事嗎?我說:「我想知道就會問你,你不說我就不想知道。」老公說:「 其實我和好幾個人上過床。」我說:「你說過我讓你學會了真正的愛,你就算和別人上過床,也只和我做過愛。」 情景四過後: 當我把門輕輕關上的一刻,老公簡單說了一句話就掛了電話。他說:「你嫂子知道是你來電話,讓我好好安慰你,為了給我足夠的空間,她出去了,關了門,我找不到比她更懂得愛更善良的女孩了,所以,無論如何我不會愛你。」 情景五過後: 老公的左腳邁出門外兩秒鐘,回頭對我說:「我不去了,她的大傷心對我來說不如你的小難過重要。」 因為我在給他系領帶的時候說:「我希望給你無限多的自由,哪怕我不願意,只要你高興我可以忍受一點難過。」 情景六過後: 從夜總會走的時候小姐對我說我是她接待的第一個女人,也是最尊重她的人。那筆生意談的很好,他的客戶和我說當他們決定來這裡的時候我老公特地把我叫來了,當時他們都以為他得了短暫神經病,沒想到我來了還能這麼熱鬧。我說我是來向小姐學習跳脫衣舞的,學會了也就他這麼一個受益人。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忍辱負重的女人,我從來不打算找上帝修改男人的性情,要修改的是因為愛而產生的不愉快心理。所謂的嫁人不疑、疑人不嫁。我相信老公是個重情懂愛的男人,我越是大度,他越是願意帶我到任何一個場合,見他所有的朋友,我自然有機會瞭解他更多,以便防微杜漸,抓大放小。我們都不是電腦,誰也無法給誰輸入一個聽話的程序,所能作的就是給他足夠的快樂,足夠的自豪。有時候男人像長輩,喜歡教導別人,有時候男人像孩子,僅僅是貪玩,不要把很多事情想的過於複雜和骯臟。閒暇時去抓一下香皂,練習一下抓住愛人的手法,不松不緊,你卻永遠跑不掉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也就決定了你將來的事業成就。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更能在事業上獲得成功…… 選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好?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 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閒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看見什麼都走不動道,不是我窮,不能慣她這毛病! 5.懂事。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裡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喜新厭舊其實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只對一個人有好感。奉勸天下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用心學習《醫學心理學》,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麼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慾望。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我的媳婦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她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抽菸、飲酒、通宵達旦的宴飲狂歡都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不會到酒吧、夜總會這樣的地方消磨時間。她知道自己的價值不是取悅異性,所以不會主動和別的男的搭訕,曲高和寡的才是陽春白雪。 10.天真有一點童趣。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 11.喜歡讀書和音樂。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麼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音樂也不是什麼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經典的書籍和音樂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很好地控制情緒。 13.當然,長得絕對不能丑,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像一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真愛旅舍 live173 影音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女神視頻聊天室 live173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live173 視訊美女 午夜裸聊直播間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真愛旅舍網紅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手機版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173視訊美女 live173 視訊聊天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三上悠亞影片-午夜聊天室推薦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美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 台灣MM視頻交友真人秀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UT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Live 173 視訊聊天 漾美眉視訊交友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ut正妹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ut正妹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