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母親說親女養女她都愛,卻在大難降臨時,第一時間選擇救養女

袁大嫂子是村裡有名的大善人,村民都說她是菩薩心腸,有誰家需要幫助的,袁大嫂子聽說後都願意伸出援手,因此袁大嫂子才有了這樣的傳聞。 那天袁大嫂子出門時,發現路邊躺著個棄嬰,眼看著即將入冬,孩子渾身包裹著一層薄薄的被子,小臉在寒風中凍得發紫,就連呼吸聲都小的可憐,袁大嫂子打開孩子的衣服見著是個女孩。 正糾結時,袁大嫂子突然意識到問題,孩子恐怕被拋棄了好一會兒了。要是自己不救孩子,而是選擇了就這樣忽略她的存在,轉身離開,孩子恐怕要沒命了。 袁大嫂子不忍心見這樣一個小生命夭折,稍微考慮後就抱著孩子回家了。 等到袁大嫂子剛進門,丈夫便看到了妻子懷裡的孩子,丈夫沒有多問,根據妻子的性格再結合孩子的穿著,這個孩子恐怕是妻子撿回來的。 丈夫問道妻子:「這個孩子你打算怎麼處置,雖然你救她我能理解,但是你也要想清楚,畢竟你的孩子也剛才滿月。」 袁大嫂子聽完丈夫的話後也陷入了兩難中,雖然在抱她回家前,只是為了救她,也沒多想。可是進家的前一刻,袁大嫂子便有了養育這個孩子的想法,可是丈夫的話卻給了她迎頭一棒。 自己怎麼就忘記了家裡還有個孩子呢?如果真的把這個棄嬰留下,能夠同時養活兩個孩子嗎?袁大嫂子糾結的不行,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丈夫給了她幾天的思考時間,希望妻子能夠做出決定。 幾天的糾結後,袁大嫂子還是選擇了聽從自己的內心,把這個撿來的孩子留下了。 丈夫第一時間得知了妻子的想法後,最終還是尊重了妻子的意見,只是丈夫和妻子提出了一個要求,對待兩個孩子要一視同仁,袁大嫂子答應了。 之後夫妻兩一直把養女當另一個親生女兒對待,為了不讓兩個孩子因為嫉妒等原因長歪,他們一直平等的對待著兩個孩子,親生女兒有的東西,養女也一定有,養女有的也是親女兒有的,誰也不吃虧,也沒誰有優待。 雖然這樣確實公平,可是卻苦了袁大嫂子和丈夫,家裡的東西每樣都要買兩份,生活開支大大提高了,為了養大孩子,夫妻兩辛苦工作賺錢。 村裡人見著夫妻兩的狀態後感到可疑,等到了她家見著多了個女兒後才了解了真相,知道了袁大嫂子收養了一個孩子,因此更多人誇著袁大嫂子的善良,他們問袁大嫂子更愛誰,袁大嫂子卻說親女兒和養女她都愛。 這話被村民聽到後,無數人開始看袁大嫂子的熱鬧,畢竟兩個孩子,人心怎麼都會偏向親女兒,袁大嫂子根本就在說謊。 眾人以為袁大嫂子總有一天會堅持不住平等的愛兩個女兒時,袁大嫂子卻一直是這樣做的。 為了尊重孩子,等著養女大了後,袁大嫂子把養女的身世告訴了她,養女這才知道自己原來不是袁大嫂子的親女兒。 養女一時間很是落魄,想起之前父母對待她和親孩子是一樣的心態後,養女不明白原因陷入了困惑中。 ​ 袁大嫂子看在眼裡卻沒解釋,一天她帶著兩個孩子出門坐公交車。 突然的意外讓孩子們都嚇壞了,公交車被其他的車輛撞翻,車裡的乘客瞬間被拋了出去,遠離了自己的座位。 兩個女兒也是如此,眼看著要摔倒受傷,袁大嫂子卻朝著其中一個女兒跑去,千鈞一髮之際,袁大嫂子做了養女的肉墊,養女避免了磕碰。等到清醒過來後,袁大嫂子已經昏迷了,養女得知了袁大嫂子選擇救下自己後愣住了。 直到三人被送往醫院,好在三人都無大礙,只有袁大嫂子需要靜養,等到袁大嫂子醒後,養女問袁大嫂子為什麼不救自己的女兒,袁大嫂子卻說:「你們兩都是我的孩子,親生女兒如果因為我沒有救她而出現意外,那麼我願意接受,這是我的選擇,我的選擇害死了我的孩子,我會用後半輩子來贖罪,可是你就不一樣了,我給了家就是想讓你幸福的活著,如果我為了救孩子而拋棄你,那麼我受到的不僅會是良心上的不安和譴責,我自己也不會放過我自己。其實我救你的那一刻,我也擔心自己的孩子,好在她什麼事都沒有,這樣就足夠了。」 朋友們,換做是你們是袁大嫂,你們會如何選擇呢?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影片線上看 免費-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情色直播 MM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MM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免費視頻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ut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85街論壇85st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ol黑絲挑逗-真愛旅舍app 黑絲美女-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一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M免費黃播的視頻直播間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台灣UU甜心女孩官方網站 美女視訊聊天網-辣妹視訊-真人視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UT直播官網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免費直播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成人視訊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正妹自拍論壇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qq愛真人視訊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語音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無限點數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