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真正的友情是在一起即便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人一生中不可多得的就是真感情,無論愛情還是友情。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那麼一個或者幾個一起逛街嗨皮、一起打鬧哭笑的閨蜜,我可以穿你的衣服,睡你的床,吃你的零食,然後一起談論你的男神。有笑也有哭,我們可以吵架,但不會冷戰很久,意見不同但又互相尊重。 男生的友情我並不了解,或許看上去很粗糙,可能實際上卻是難得的溫柔,曠課幫你喊到、喝醉酒把你扛回家、可能失戀了,先是嘲笑你一番,然後會陪你通宵熬夜消愁。 有的人天生靦腆內斂,在家人和很熟的人面前瘋瘋癲癲,出門一秒變身安靜的淑女。有的人天生熱情奔放,無論在誰面前,在什麼場合,都不怯場。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還記得高中平安夜的時候,都喜歡互送蘋果,但是我沒有,晚自習的時候我同桌送給我一個,還附了一張紙條,她說:「以後,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眼前的這個人,我好像沒有掏心掏肺的對她好,我覺得愧疚和感動。以至於後來的很多年,我會記得她說的話,我想努力對她好。 真朋友就是,你們雖然不在一個城市,但還是會互相挂念。可能你在上海,而我在北京,沒有朝夕相處,卻記得你每一個生日,並送上我的祝福。我們相隔甚遠,但是你結婚的時候,不管多遠我都會去看你,見證你的幸福。不忙的時候喜歡去你在的城市看看,懷念一下曾經,曾經一起的時光,快樂、美好又單純。 還記得更年輕的時候,我去到你家,吃飯睡覺都毫不拘束,可以拿起雞爪子直接啃,可以好意思的盛第二碗飯,坐在電腦旁放著流行的音樂……初夏的傍晚還有絲絲的涼意,我們一起坐在你家的屋頂看星星,那時候的夜空真的是滿天數不盡的繁星。那時候的無憂無慮,會想想未來,雖然沒有具體的樣子。 真的友情是在一起,即便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一生大笑能幾回,斗酒相逢須醉倒」,雖不至於開懷大醉,但人生得一知己確實難得,朋友相處除了性格相近、思想相近,更重要的是珍惜和互相理解。千金難買,知己難求,願彼此珍惜,多年以後,還可同杯共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台灣真愛旅舍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倫理電影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愛薇兒情色網-聊天室哪個黃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花蝴蝶直播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訊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視訊 成人直播 85街論壇85st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日本成人直播間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